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副校长余谦到国资处调研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1:35

关闭窗口

1115日上午,副校长余谦到国资处召开调研座谈会,了解作风建设及2022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完成情况。

会上,国资处处长王斌汇报了2022年度国资处常规工作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后期需要加强推进的恒口土地置换、招采平台上线运行、制度修订、政府贴息贷款项目采购、资产清查整改方案等五项工作内容。

余谦对国资处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后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先难后易的原则,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二是抢抓时间,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三是强化考核,到岗到人,夯实责任,多出成果、多出成效、多出亮点,取得实绩;四是抓好作风建设,在实干中总结提升,磨炼工作作风,同时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各项工作纪律;五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践行精髓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

撰稿/江微  审核/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