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政府贴息贷款项目委托代理采购视频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4:53

关闭窗口

     为顺利推进2022年政府贴息贷款项目采购工作,我校近日在江南校区组织召开视频工作会,与承接本次项目采购服务的采购代理机构进行线上座谈,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纪委副书记谢玉玺,本次政府贴息贷款采购项目归口管理部门科研处处长崔晓明、副处长黎欢吉,信息化处处长付永平,教务处副处长陈国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王斌主持。

 

会上,王斌介绍了本次采购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对采购代理机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重点把好重点审查关口,严格根据采购需求组织专家对项目采购方案进行审查论证,排除潜在风险点,预防质疑、投诉问题;二是要规范、认真编制招标文件,确保项目按采购实施计划稳步推进;三是要严密组织好开标、评标工作,认真做好资格审查;四是要严守政府采购各项法律法规,维护学校合法权益,确保采购工作全流程合规合法、公平公正。

谢玉玺代表学校就本次采购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他表示,采购工作是保障学校正常稳定运行的重点环节,存在廉政风险,为确保本次采购工作廉洁、高效的推进,学校相关部门应严格按程序开展工作,坚持廉洁自律,加强日常管理,积极主动接受监督。采购代理机构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严守各项纪律,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二是要抓学习、精业务,确保本次工作各项环节合规合法;三是要履职责、尽义务,尽全力配合学校,争取圆满完成本次采购工作。

在互动交流环节,各采购代理机构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项目归口管理部门也就本次项目相关情况与采购代理机构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摄影、撰稿/赵雨恒;审核/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