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政府贴息贷款项目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1日 12:28

关闭窗口

12月8日上午,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政府贴息贷款项目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余谦、纪委副书记谢玉玺、科研处、教务处、信息化处及19个采购项目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王斌主持。

会上,王斌介绍了本次贷款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后期采购工作进行了业务讲解。一是项目单位要按照学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纪要精神,选好采购人及采购代表,按法规制度要求各司其职,认真履行职责,坚持“质量第一、价格合理、方案最优”的采购原则,严格按程序按要求做好开标评标工作;二是要以积极主动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处理好可能出现的质疑;三是要及时完成相关资料,按要求签订项目负责人、采购人代表廉政承诺书;四是要及时规范审签合同、执行合同;五是按照开标时间提前到达,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谢玉玺提出了四点纪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二是夯实工作责任,各负其责,各尽其职。三是严守纪律规定,做到严格程序、集体研究、廉洁自律,按规矩办事。四是自觉接受监督。

最后,余谦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项目来之不易,对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条件建设意义重大,各归口管理部门和项目单位要作为重大专项工作,召开专门会议,再安排再落实,确保此次采购工作顺利平稳完成。二是参与采购工作的各方人员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政策要求和项目技术要求了然于胸。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项目单位要做好工作安排,归口管理部门要加强指导,国资处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并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参与项目的所有单位、所有人要从严从实从细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尽职尽责。四是严守廉洁纪律。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严守廉洁纪律各项要求。

撰稿.摄影/江微  审核/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