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政府贴息贷款采购项目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09:49

关闭窗口

1013日下午,我校在江南校区1018室召开了2022年政府贴息贷款采购项目业务培训会,副校长余谦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政府贴息贷款采购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王斌主持。

会上,余谦对此次政府贴息贷款采购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认真听取本次辅导报告,精准掌握政策和要求。二是各项目单位要加强统一领导,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是要强化市场调研,充分论证,准确把握采购需求,确保采购项目实施合规合法合理顺利;四是各项目参与人员在采购方案编制和招标过程中必须严守纪律要求。

王斌以“政府采购项目建设方案编制方法概要”为题,结合政府采购的新要求和法规政策,引用实操案例,分别从政府采购内部控制、政府采购政策落实、政府采购方式选择、政府采购项目建设方案编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他同时对加快顺利完成2022政府贴息贷款采购项目做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相关业务及纪律要求。

 

摄影/ 赵雨恒 撰稿 /江微 审核/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