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建功立业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6:49

关闭窗口

 ——直属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24日,直属六党支部在汉中市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建功立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活动由直属六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直属六党支部组织委员付永平、宣传委员戴承元向何挺颖烈士敬献花篮,王斌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和大家一起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王斌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建立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岁月,实地接受了党史教育。



历史无言,精神不朽。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和一幅幅泛黄淡雅的照片,大家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的环境下不怕牺牲、不畏艰辛的奋斗精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这正是我们要从中汲取的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洗涤了心灵,在行动上检视了自身,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育人初心,不忘服务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发展好,立足个人岗位工作,努力奋斗,敬业奉献,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廖鑫   审核/王斌、戴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