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直属六党支部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0日 15:26

关闭窗口

2023年9月8日上午,直属六党支部在江南校区南苑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斌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付永平宣读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 安康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校级教职工荣誉的决定》(校党发〔2023〕70号),支部宣传委员戴承元为党支部获得“从事教育工作30年特别荣誉”称号的10名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王斌传达了党委书记丁巨涛在第39个教师节表彰会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无私奉献,年轻党员干部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王斌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了直属六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直属六党支部19名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和12条具体要求,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查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查摆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个人岗位工作和组织生活会上自身检视的问题以及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建立问题清单并加以整改。以谋事干事、勇于担当的作风,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撰稿/沈宏洁;审核/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