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副校长余谦到国资处调研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9:01

关闭窗口

36日上午,副校长余谦到国资处调研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情况,国资处全体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资处处长王斌汇报了2023年度国资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清单制定情况,与会人员就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余谦对国资处2022年度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2023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落实,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汲取营养和智慧指导工作。二是抓好恒口农场土地置换、资产清查及审计问题整改、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及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等今年重点工作的落实。三是2023年作为国资处的“作风能力提升年”,要进一步从严从细从实强化部门内部管理,全面梳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漏洞及风险,加强队伍建设及制度建设。四是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防范廉政风险,严格执行政府采购采购人、采购人代表、监督人分设,加强项目单位采购业务培训工作,确保采购项目的顺利实施。

 

  撰稿/赵雨恒 审核/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