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副校长余谦调研指导学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4:29

关闭窗口


31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余谦,深入江南校区图书馆计算机机房、六楼报告厅、陈少默纪念馆等国有资产清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余谦听取了关于资产清查方法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了资产清查工作座谈会。

1.JPG   2.JPG

会上,余谦就如何切实做好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资产清查工作组织方案和技术方案,统筹协调各方,稳中求进,认真细致开展工作。二是要充分沟通、厘清情况,结合工作要求和学校实际,深入研判,妥善解决好遇到的各种问题。三是要通过此次清查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和办法,加快提升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建立“精准管理、高效利用”的资产长效管理机制。

                                        

       3.JPG


国资处处长王斌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国资处人员要全力以赴按照学校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积极协助第三方机构开展工作,主动与各二级单位沟通协调,征求意见,做好服务,破解问题,确保资产清查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4.JPG


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是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从上学期末开始准备,本学期全面展开的。

                                                                    (撰稿/赵雨恒;审核/王斌、韩晔;摄影/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