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副书记胡波旁听并指导直属六党支部组织生活(政治理论)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0:18

关闭窗口

 1118日下午,直属六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研讨学校未来发展”组织生活(政治理论)会在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所属国资处、发规处、信管处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胡波旁听并指导组织生活(政治理论)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

会上,王斌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深入推广“党建+X”和“五联共做”工作模式的实施意见》《安康学院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党支部组织委员付永平领学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要点;党支部宣传委员戴承元结合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体会,对学校“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十四五”规划调研考察报告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胡波作了指导讲话,他对直属六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内容、形式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段时间支部的政治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二是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把全会精神贯穿到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上来,提高对学校未来发展的认识;三是要充分发挥支部优势,创建党支部品牌和亮点。充分利用“党建+X”和“五联五做”好的经验,结合支部各部门工作特点找到切入点,力争创建党建特色品牌。

 

     (撰稿/任森龙 审核/王斌 发布/任森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