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2022年政府采购工作受到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9:46

关闭窗口

近日,陕西省财政厅发布《陕西省财政厅关于2022年全省政府采购工作情况的通报》(陕财办采函〔202223号),对全省2022年政府采购工作成绩突出的41家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包括我校在内全省共6所高校。

2022年度,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府采购政策法规,认真编报政府采购预算,严格执行政府采购计划,遵循科学合理、厉行节约、规范高效、权责清晰的采购需求管理要求,实现了采购需求和采购实施计划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管理目标,圆满完成了政府采购年度工作计划。

此项成绩的取得,在于学校党政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统筹安排,在于全校各二级单位全面落实责任要求和有力管理。国资处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进一步强化内部控制,完善制度体系,严格执行政府采购法规政策,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提供更好条件支撑与服务保障。

撰稿/江微 审核/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