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告  正文
安康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综合训练平台(一期)空调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2:15

关闭窗口

陕西金希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安康学院的委托,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就安康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综合训练平台(一期)空调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选定供应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安康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综合训练平台(一期)空调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JXDCG20190104

三、采购人名称:安康学院

          址:安康市育才路92

    人:曹老师           联系方式:0915-3288070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金希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西路三桥头金川村180

    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915-3093555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

1、项目概况:教师教学能力综合训练平台(一期)空调采购

2、项目性质:自筹资金

3、采购预算:143800.00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特定资格条件:

1)提供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企业携带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后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时,只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的违法记录和质量安全事故书面声明;

4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资格要求均为必备资质,会议现场须提交以上(1-4)项资格证明文件的原件供现场审验,缺项或审核不合格的,将自动丧失参会资格。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5.《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 185号);

6.《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 141号)。

八、 磋商文件发售:

1、文件发售时间:20191127日至2019123

09: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文件售价: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发售地点: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西路三桥头金川村180号(尧德酒店对面三楼)

凡愿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后附法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购买磋商文件,法定代表人只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九、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1261500

2、磋商时间:20191261500

3、磋商地点: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西路三桥头金川村180号(尧德酒店对面三楼)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机构不予受理。

十、代理机构:陕西金希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915-3093555

十一、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保证金账户:

开户名称:陕西金希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工行安康汉滨支行

    号:2607 0602 0920 0223 547

 

 

 

     陕西金希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