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国资处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5:47

关闭窗口

根据学校推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2022526日上午,国资处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王斌处长主持,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王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结合学校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王斌要求全体人员要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与思想政治和“四史”学习教育充分融合严格遵守“六禁令”“红七条”“十项准则”的规定,以规立德,自警自醒,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国资处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只有立师德、正师风才能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才能齐心协力推进国资处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