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副校长余谦到国资处调研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08:55

关闭窗口

325日下午,副校长余谦到国资处调研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情况。座谈会上,国资处处长王斌汇报了2022年度国资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清单制定情况,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余谦首先对国资处2021年度工作取得的“双优”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2022年度做为国资处制度建设年,要围绕“买、用、管”,全方面、全环节的查漏补缺,出台国有资产管理相关配套制度,进一步健全学校物资设备采购和资产管理制度体系。二是要加强采购管理信息化建设,完成安康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建设并投入运行,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为教职工零星采购提供便利条件。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康无水港大道二期占用土地置换处置工作,抓住“窗口期”,做好相关置换处置工作,争取上半年完成恒口农场土地办证及入账工作。四是要积极推进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工作,完善考核内容清单,推进资产采购绩效和使用绩效评价,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五是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加强廉政建设,面向全校开展采购业务培训工作,不断强化规章要求。

最后余谦对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梳理找问题,将国有资产管理中的问题梳理出来,找出重点、难点,列出问题清单。二是创新举措,针对问题找出解决的方法措施,攻克难点、重点,出特色出亮点。三是持之以恒推进工作,把要求落实到位,保持工作中的韧劲,加强与二级单位的联系沟通,全方位做好保障工作。

 

 

撰稿/江微 审核/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