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下载专区  正文
招标采购项目管理与监督责任人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7:02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招标采购项目管理与监督责任人

廉政承诺书

 

 根据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安康学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2031号)文件要求,以及《安康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940号)有关规定,本人作为                                        (项目名称及编号)项目招标采购管理与监督责任人,特作出如下工作承诺。

1.参加招标采购活动严格按照谁的职责,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依法依规管控物资设备采购及招标程序,认真履行招标采购项目的管理与监督职责。

2.严格遵守“集体研究,民主决策”工作制度,不违规插手干预招标。

3.本人与投标供应商之间不存在应该回避的利害关系。

4.本人在项目招标采购招标管理与监督过程中,不私自接触供应商,不向供应商泄露有失公正或影响公平竞争的商务信息。

5.本人在项目招标采购招标管理与监督过程中,不接受供应商任何形式的回扣、馈赠及有失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

 

承诺人(签名):

承诺时间:    年   月